close
一.公司和產品要區分 公司網站當然要以自己的公司品牌為主要宣傳,而公司的產品只能是一個附屬。雖然可以添加眾多的產品資訊,但是主題不明確,而客戶進來找產品的時候,由於資料不豐富,對產品印像不深。而客戶要找的並非是公司,如,我需要買一隻筆,我並不計較這只筆是哪家公司生產的,我在乎的是筆好用不好用。因此,我在GOOGLE去搜尋的時候,我並不會去搜尋公司名稱,我只會去搜尋筆這個產品的關鍵字。同樣,如果你的網站宣傳的是公司,那麼就白白錯失了很多的機會。而如果你的網站宣傳的是筆,這客戶需要的產品,所有的一些都是圍繞這個產品來進行宣傳,那麼勢必會增加客戶的映像,而增加了客戶購買的意願。產品網站,用於宣傳產品。客戶要找的就是產品,這樣,更加切合客戶的需求,從而達成實際的交易。 二.推廣產品要精,不在於多 作為一個新網站,他的權重勢必是不高的。為什麼呢?因為新網站是新域名,就像班級裡面的新生一樣,大家對他都不了解,沒交情,自然就沒有過多的信任。如果這個新生還有很多的名字,那我估計沒人能搞的清楚。因此,作為一個新的產品站,我們可以以單一的產品名稱命名,這樣,整個網站僅僅圍繞這個關鍵字進行拓展,這樣就會增加網站的專一性。有一句俗話叫做好鋼用在刀刃上,這樣,即便新站的權重不高,也可以增加網站在某一個關鍵字的權重,這樣,更加利於SEO,更加利於網站搜尋引擎優化。多個網站就形成了一個企業網站群。這樣的企業網站群互相提攜,就可以互相提高各自網站的權重,通過這樣的操作,就可以形成一個良性的互動。假如網際網路是一個班級,那麼,你的網站進入到這個班級中就不是一個新生,而是一批 新生,這樣的凝聚力自然比單一的個人要強得太多。 三.價格合理,薄利多銷 每一個網站的後台都是一樣的,每一個網站由於本身的要求並不高。只要求獲取單一關鍵字的排名,因此維護任務並不重,三天兩頭的去添加一篇文章就可以了。而網站建設的成本並不高昂,因為網站只宣傳一個產品,所以價格比較低廉。如果你拿1萬元去做Gogle的推廣,那麼即便再節約,我估計也花不過半年。但,如果你用1萬元來建產品網站,則可以有10個網站,而這10個網站分別都可以在單一關鍵字上獲得長久的優秀的排名,那麼對於你的公司企業來說,這無疑是一個一本萬利的事情。

網路行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l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