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帖最後由 leecbenny 於 2011-11-26 00:35 編輯

學習一個新的技術, 最快的方法是什麼?

沒錯,當然是跟第一名學習!!

所以以下是我總結出來的大師級網路行銷高手列表,

台灣:
1.小max(Mm團隊) - 台灣最好的團隊

2.Lucy - 家庭主婦教你網上做生意

3.Chris - 曾去中國學醫的網賺高手

4.Terry - 享受有充足時間看著剛出生的小寶寶成長的一個爸爸

5. Tony - 負評好像有點多,但無可否認,是高手一個

歐美:
1. Mark Ling - Email mareting專家,主攻Clickbank

2. Kim Roach - 拉流量高手

3. Glen - 病毒式行銷

4. Matt Carter - SEO高手,主攻amazon等的實體產品

5. Cary Bergeron - Google adsense 月入數萬美元

6 Chris Farrell - 高手一個,強力推薦

7. CHARLES - 在他身上(其實是看他的blog拉)也學了很多!

大陸:
1.王紫傑

2.王通

當然最後小不了港澳地區了.哈!
1. 阿傑 - 沒錯,這是我><要成為高手,是早晚的事而已,哈

為了防止大家出現informariton overload (資訊過載) 的情況..也就是我曾出現的情況...

所以以下建議...小max(Mm團隊)
Chris
王紫傑
王通

如果你英文好的話,強烈建議看一看這個
Chris Farrell

當然,如果你覺得還是太多要學了,不知道從何開始,你可以看我的blog, 我總結出來的都會是我學習習這些大師的重點中的重點!
阿傑網路創業與活出快樂人生

本文出自超酷的網賺中心!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l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