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建立一個部落格是非常容易的,大家也知道,現在只要你想做一個部落格的話,有免費的,或者真的想長久經營可購買一個空間加域名,用Word Press架,自己的部落格就算是大功告成了,部落格雖然建起來了,但是部落格如何去運營呢?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去做了,其實新人做部落格,只要掌握了正確的方法,一樣是很容易把部落格做好的,下面就來看看新人經營部落格的四部曲。 第一部曲:能給別人帶來什麼 在剛剛建立部落格的時候,就要知道我建立的這個部落格能夠給什麼人看,帶來什麼,能夠讓他們學習到什麼東西,很多人就會說了,我不知道能給人學習到什麼東西?那麼我教你一種方法,你立馬就能知道能夠給別人帶來什麼了,那就是建一個和你現在感興趣的、和你正在研究某個東西的部落格,比如我對網路行銷非常的感興趣,我也正在研究這個東西,那麼我就可以建立一個這樣的部落格;同樣的,你在做部落格的時候,也要知道這一點。 第二部曲:寫自己真正經歷的 寫部落格就是寫自己的感受,寫自己經歷的一些事情,不要去寫一些自己從來都沒有去實踐的東西,比如在做這個部落格之前,我也有過一個部落格,說真的,其實我對該項目技術也不怎麼樣,部落格建起來了,就得堅持寫啊,可是自己又沒有真正的去實踐過,那該寫些什麼呢?沒有辦法,只能去看別人的文章,然後將文章偽原創一下,就直接發布,結果是害了別人,也害了自己;所以,我對於每一個寫部落格的,都給予這樣的一個建議:“在寫文章的時候,一定要問問自己,文中涉及到的東西,自己是不是去證實了,是不是有效果,如果沒有的話,你還不如不寫部落格”。 第三部曲:知道怎麼去推廣自己的部落格 部落格要想運營好,就要能夠讓大眾看到你的文章,不然你寫的文章再好,也只是一篇垃圾,所以我們除了要寫出好的文章之外,我們還要能夠讓我們的文章曝光在大眾的眼下;推廣部落格的方法有很多,最常見的就是seo、論壇推廣、付費推廣等等,其實不論是哪一種推廣方法,只要你找到適合自己的一種部落格推廣的方法,並且把這種部落格推廣的方法做到流量極致就行了,推廣方法不在於多,在於精。 第四部曲:文章更新要有規律 部落格建好了,博文也寫的不錯,也有不少的人來看你的部落格了,這是一種非常好的現象,表明有人開始關注你了,那麼接下來要做的是什麼呢?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告訴他們你的部落格更新的頻率,讓他們定期的來你的部落格觀光,那麼如何去做呢?就是你在更新部落格的時候,要有規律的更新,比如我的部落格是每週一更新一次,要讓他們漸漸的知道你部落格更新的規律,等他們真正的掌握了你部落格更新的規律的時候,他們也就成了你部落格的忠實粉絲了,這是一個長期的過程,需要你不斷的去堅持,短暫幾個星期,長則幾個月,甚至更長也是有可能的。

本文出自超酷的網賺中心!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l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