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帖最後由 leecbenny 於 2011-11-29 20:20 編輯

大家都知道病毒行銷的威力很強!!

當初我也知道它的威力,但問題是我們怎樣有效的利用呢??

所以我就想, 如何令別人主動分享我們的網站呢????

答案就用免費贈品的方式了,只要把網站推介給朋友,就可以得到贈品!!!

但要怎樣做呢?自己寫程式??

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會答:我不會寫程式!!

那有什麼方法呢?

(請記住:方法比問題多!這是做網賺一定要有的基本心態!)

所以經過我的不斷尋找,和測試之後....

好, 入正題了

以下為大家推薦!!

http://cloudflood.com/

大家看得懂吧..很簡單的英文

之後貼上代碼到你的網站就可以了(有上過Mm課程一定會知道怎樣在網站上貼代碼吧,如果不會,真的強烈建議你上一下Mm課程了!)

就是這麼簡單了!

以下是我的一個例子...
這是我的名單收集頁後轉到的畫面,只要按share to get 就可以得就另一神秘的禮物

按了share to get 後就會出理,那麼訪客就可以選share到FB或Twitter了, share之後就會出現神秘的禮物了!

簡單吧!!!大家一起運用一下病毒行銷的強大威力吧!

(p.s 不知道支不支援中文, 大家可以試一下^^)

本文出自超酷的網賺中心!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li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